#山东高考#【网友吐槽#山东高考作文题# 处女座哭晕在考场[哈哈]】山东高考作文题太任性了有没有?网友们脑洞大开,纷纷吐槽:@青葙子mio:然而爸爸只关心能不能吃,论吃货的自我修养;@阿德莫赖床:题目《强迫症患者的日常》;@陈成12138_vV:有没有和我一样把丝瓜看成肉丝的?笑哭了![偷笑]

  @三吼君:山东作文丝瓜和肉豆,满分作文应该是这样的,“材料:丝瓜,肉豆,肉末,锅中倒油烧热,将材料清洗后,放入锅中,加入深抽翻炒至熟,加入少许盐和鸡精,菜品香气四溢,即可出锅”。

  @Conbosmo:考完语文就吃午饭,你确定考生看到题目不会饿?

  @开启减肥大业:这到底是个什么鬼?我写的《何必苦苦纠结呢,少年》。还有救吗。

  @期盼對你好換來對我冷:小孩子,认真你就输了。

  @偷偷讲实话_:好吃就行。>>>>>>语文试题及答案>>>>>> >>>>>>理科数学试题及答案>>>>>> >>>>>>文科数学试题及答案>>>>>> >>>>>>英语试题及答案>>>>>> >>>>>>理科综合试题及答案>>>>>> >>>>>>文科综合试题及答案>>>>>> >>>>>>小语种试题及答案>>>>>> >>>>>>2015高考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