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雷人标语毕业季雷人标语

  随着毕业季的到来,大学生的离愁别绪也越来越浓。近年来,岛城大学生表达离愁别绪的方式也在不断创新,并且逐渐在大学校园形成了别具一格的“标语文化”。这也构成了毕业季的一道另类Style。小编整理了最近几年青岛高校出现的一些雷人毕业标语,展示这一独特的校园文化现象。

盘点毕业季山东高校雷人标语 方丈不来贫尼不走在毕业季

  大学校园里 出现的这些雷人条幅,内容不乏戏谑、调侃,多是借大四毕业学长学姐的口吻,调侃与异性同学或者学弟学妹的感情归属,而“高富帅”更是成为了调侃的热点。一 般来说,此类条幅都是按照一般的条幅制作,红布白字。而在一些大学校园,不少大学生还用被单当成条幅,直接在上面写标语,然后悬挂在宿舍阳台。

盘点毕业季山东高校雷人标语 方丈不来贫尼不走 
盘点毕业季山东高校雷人标语 方丈不来贫尼不走 

  此类条幅内容标新立异,也引发了不少争议。但大学生们对此还是认可的居多,他们认为正是这些条幅给这个伤感的毕业季增添了趣味,还有同学表示这些条幅虽然标语雷人,但胜在感情真挚。

盘点毕业季山东高校雷人标语 方丈不来贫尼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