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错把闺蜜当女友,这样的桥段真的在现实中出现了。据齐鲁晚报报道,单县的一个小伙在酒后错把闺蜜当女友,并且有暧昧的举动,这让女友大为光火,又打又骂,闺蜜被打成疑似骨折。

  事发单县,最终民警出面,才将几人劝和

  本报单县5月25日讯(记者 周千清 通讯员 刘昆龙) 和男友以及闺蜜外出吃饭,三人喝得酩酊大醉暂住宾馆,男友错把独自在房间的闺蜜当成女友,发生暧昧举动,让女友周某醋意大发,对二人大打出手,制止不了,围观市民最终报警,才成功劝阻。

  24日凌晨一点多,菏泽市单县开发区一宾馆内,灯火通明,人声鼎沸。原来,宾馆里一位女租客对一位男租客拳打脚踢、大打出手,宾馆老板上前劝架,也差点被打人的女租客砸到头部,无奈之下,宾馆老板报警请求民警出面解决。

  民警赶到现场,一股浓重的酒味扑面而来,啤酒瓶碎片和杂物满地都是,民警迅速将二人拆开,然后召集服务员使用湿毛巾对二人冷敷醒酒。

  不一会,醉酒的男子清醒了。原来,打他的是男子的女朋友周某,被打男子是孙某。由于是周末,周某邀约自己的男友及闺蜜钟某到单县县城去吃烧烤,三人喝得酩酊大醉后便不打算返回黄岗镇,决定找个宾馆住一夜。原计划是安排周某与钟某一间房,孙某自己一间房。

  谁料想,孙某由于喝酒过多,错把独自在房间的钟某认成自己的女朋友,发生了暧昧举动。正好被买水回来的周某撞见,便醋意大发失去理智,对二人又打又骂。随着事件的升级,几人的举动惊扰了所有住宿旅客。

  随后,细心的民警发现钟某不见踪影,最后,在车内找到哭得梨花带雨的钟某,发现钟某右手疑似骨折,便立即将其送到医院治疗。另外一边,周某与孙某在酒店外面再次爆发了激烈争吵,于是民警决定将二人带回派出所约束至酒醒。

  经过一番训诫,周某深刻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良行为,但无辜的钟某已经被打伤,虽然得到了钟某的原谅,周某仍为此后悔不已。并对民警说,平时自己脾气就不好,经常压不住火气,在气头上什么都不管不顾了,“谁料这次闯下这么大祸,真是冲动害人呀!”

  热门阅读-

  山东与香港确定九大领域24个具体合作事项

  山东千万富豪人数过五万 全国千万富豪规模超百万

  山东237人获高考保送 济南学子占据226席

  鲁通报5起违反八项规定案件 村镇办主任收好处费被查

  泰安通报4起腐败问题 村干部贪污公款被追责

  聊城75岁老太拾荒供孙女上学 电灯泡是唯一电器

  盘点毕业季山东高校雷人标语 方丈不来贫尼不走

  山大缩减省内国防生招生计划 要求都是男生

  死人销户得先证明自己死了 有些盖章让居委会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