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自改装的“五轮拖挂摩托车”长达12米,上路后危险性极大私自改装的“五轮拖挂摩托车”长达12米,上路后危险性极大

  大众网济南5月25日讯(记者 贺辉)亲,你见过五个轮子的摩托车吗?昨天上午,济南历城交警临港中队民警在机场路巡逻时,查获了两辆私自改装的超长拖挂三轮摩托车。面对此车,有着多年执法经验的民警都直呼“开眼界”。

  昨天上午11时左右,济南历城交警临港中队民警在机场路临港开发区附近巡逻,发现两辆超长的三轮摩托车。两车后底盘上居然连接着近10米长的拖挂盘,加上拖挂盘尾部的俩轮,整辆车总共5个轮子。

  民警将这两辆三轮摩托车拦下后检查发现,三轮车后底盘上的拖挂盘是私自焊接的,据目测估计整车长达12米以上。两名驾驶员称,家就住在附近,他们都没有驾驶证,两车也均无牌照,改装车辆是为了给牛拉草方便,也不经常上路。

  一名有着多年执法经验的民警称,这种奇葩的“五轮三轮摩托车”之前从没见过。民警依法将两辆车暂扣,目前正在进一步处理。

  热门阅读-

  山东纪委晒国企老总忏悔录 被女色俘获无颜见家人

  淄博通报4起群众身边腐败问题 挪用集体资金被查

  省国土资源厅削减21项审批事项 8人吃空饷被辞

  山东前四个月人均炒股赚7390元

  山东172家景区承诺三年不涨价 公布价格构成(名单)

  中超工资鲁能第1超恒大 国安竟不及鲁能一半

  日照一烧水工干了20多年月薪才三百

  山东12高校专项招1100农村娃 专业侧重农林水利师范

  六旬老妇为骗钱脚踩两只船 诈骗仨老汉1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