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排名截图鲁能排名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网络媒体《体育情报》近日发布了2015年全球体育薪资报告,各家体育俱乐部的薪资情况及排名出炉,共有333家体育俱乐部入围。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队以一线队球员平均年薪908.4万美元高居第1位,成为全球球员平均薪资最高的体育俱乐部。共有两家中超俱乐部跻身前200位,山东鲁能以111万美元的一线队球员平均年薪排名全球第190位,在中超俱乐部中高居第1位,广州恒大以105.7万美元的一线队球员平均年薪位列全球第195位,在中超俱乐部中仅次于山东鲁能。

  《体育情报》在2010年首次发布全球体育薪资报告,至今已经历时6年,通过大量的调查数据,能够比较准确的反映出各大体育俱乐部的薪资情况。2010年,纽约扬基棒球队位列榜首。2011年和2012年,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两夺第1。到了2013年,英超豪门曼城拔得头筹,并在2014年再次排名第1位。2015年,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首次登顶该榜单,成为目前平均薪资最高的体育俱乐部。在2015年全球体育薪资报告中,排名前10位的俱乐部中有多达八家职业足球俱乐部,而且都是世界知名的足坛豪门。排名前四位的俱乐部全部是职业足球俱乐部,分别是巴黎圣日耳曼(人均908.4万美元)、皇家马德里(人均864.1万美元)、曼城(人均859.8万美元)、巴塞罗那(人均808.4万美元)。曼联(人均802.2万美元)、拜仁慕尼黑(人均766.1万美元)、切尔西(人均746.3万美元)以及阿森纳(人均695万美元)分别排在第6、第7、第8以及第10位,这足以说明职业足球运动员待遇在体育界处于较高水平。中国球员张稀哲效力的沃尔夫斯堡位列世界第98位,一线队球员人均年薪为273.6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