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旅行网山东总监:打造一站式平台携程旅行网山东总监殷航:打造一站式平台

  5月26日,新浪山东总经理韩韬与携程旅行网山东区域总监殷航在银座泉城大酒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新浪山东与携程旅行网正式确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利用各自平台优势在产品营销、景区区域整合营销、线下活动及票务合作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打造新媒体门户网站与OTA网站之间的联动矩阵(平台),并联手打造线上与线下相的创新型业务链。

  新浪山东对携程旅行网山东区域总监殷航进行了采访,对话如下:

  问: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您对本次合作有什么期待吗?

  答:在“互联网+”时代,移动化、社交化和本地化正在成为互联网发展的主流。新浪山东与携程旅行网的战略合作将发挥各自优势、强强联合,共同发掘全新的互动传播模式,培育本地网友互联网生活圈层,坚持创新,颠覆传统,打造门户网站与OTA的一站式平台。

  问:您认为如何才能实现“门户网站与OTA一站式平台”?

  答:新浪山东与携程旅行网还将在服务客户、制定战略等层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在景区营销组合、战略定位、产品包装、线路策划等方面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利用集约化、经济效益最大化。为业内“上下游”产业提供支持与互助,带动山东旅游行业创新的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