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巡视组

  1人因多名下属违纪违法被追责

  省委第五巡视组对巡视中发现的东阿县财政局近年来先后多名科级干部因违纪违法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或被追究刑事责任的问题,督促县委对县财政局党组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不力问题进行责任追究。东阿县纪委责令县财政局党组向县委写出书面检查,给予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付崇国党内警告处分,并在全县通报。

   第六巡视组

  1人违法占有公共财物被处分

  省委第六巡视组对巡视中发现的龙口市档案馆(局)馆(局)长仲华在任市中小企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期间,利用职务之便非法占有公共财物问题,移交核实后,龙口市委给予仲华留党察看二年处分。

  第七巡视组

  2人公车超标乱发福利被处分

  省委第七巡视组对巡视中发现的青岛小港湾蓝色经济产业基地管委会、小港湾旅游开发建设有限公司违规用公款为干部职工购买发放海鲜礼盒、运动服装,领导干部乘坐超标小汽车等问题,移交核实后,青岛市市北区纪委分别给予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小港街道党工委书记杨学国,管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小港街道办事处主任万圣韬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第九巡视组

  1人虚报受灾面积骗保被处分

  省委第九巡视组对群众反映的鄄城县李进士堂镇农办2013年虚报玉米受灾面积、骗取理赔款问题,移交核实后,鄄城县纪委给予镇农办主任李淑芳党内严重警告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