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济南4月30日讯(见习记者 赵兵)29日晚7点50分,“旗袍女孩”刁姿静的截肢手术顺利结束,刁姿静也被马上转入术后恢复室。30日一早,大众网记者在恢复室看到了她,经过一夜休息,刁姿静精神状态良好,笑容又重新出现在她的脸上。

  30日早9点,大众网记者在千佛山医院8楼术后恢复室,见到了刁姿静。此时的刁姿静,已经醒来好久,正在床上摆弄着手机。手术过后的她略显疲惫,但一见到记者,她还是开心的打招呼,熟悉的笑容也让人感叹这个16岁小女孩的坚强,“我已经在微信上发布消息了,我很好,这样可以让关心我的人放心”。

  刁姿静的妈妈介绍,昨晚从手术室出来之后,刁姿静没喊过一声疼,只是偶尔会摩挲着左腿上包扎的绷带,喃喃自语:“怎么给我包扎的这么厚?”今天早晨5点左右,刁姿静就醒了过来,她对妈妈说:“我想看看我的腿。”而刁妈妈没有同意:“你的腿都不要你了,你还看它干啥?”懂事的小姑娘则宽慰地说到:“不是它不要我了,而是我不要它了。”乐观的小姑娘也让刁妈妈悬着的心放回了肚子里。

  早上10点左右,燕山小学副校长李秀莲带着6000元爱心善款来看望刁姿静,并鼓励她好好养病,等她养好了身体可以去学校参观。

  问起手术前后有没有感觉不一样,刁姿静很快的回答道:“我早就做好了心理准备,所以没有觉得有多少不同。我希望能好好配合治疗,早点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