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网上一篇《山东少妇颜值爆表 逆天冻龄吓退名主持》的文章,让来自山东济南平阴的35岁“少女辣妈”赵一霖成了网络红人。不过,随后有网友对赵一霖35岁依然保持少女容颜表示怀疑,更有自称“知情人”报出其整容前后对比照片,称其是“人造美女”。昨日,记者电话联系了赵一霖,对于自己陷入的“整容传闻”,她很气愤,并否认自己整过容。

  35岁辣妈有“少女容颜”

  昨日,记者搜索得知,这篇《山东少妇颜值爆表 逆天冻龄吓退名主持》的文章,源自赵一霖参加的一档在山东生活频道播出的真人秀《天生拍档》。节目中,35岁的赵一霖逆天容颜和魔鬼身材让评委和现场观众惊掉了下巴。节目播出后,赵一霖受到网友的质疑,更有人曝光她的“整容前后照片”,“35岁算高龄?那假双眼皮是生活照?我只能呵呵了!”不过,也有网友对赵一霖表示力挺,“不管辣妈被说成啥样,但一个女人活得精彩就好,所以我也努力做辣妈,这也是对生活对个人的一种自信,活出精彩就好。”

  昨天,记者电话联系到赵一霖,她告诉记者,自己是平阴的一名舞蹈老师,“辣妈组合”是她和几位好友一起发起组织的,之前她们还参加过《妈妈咪呀》等真人秀,这次参加《天生拍档》主要就是想让8岁的儿子孙佳宸能够通过舞台锻炼自己。而她的另一个目的就是发扬辣妈精神、舞蹈精神,为大家传递正能量,“我们在平阴还带领广场舞大妈们跳舞,她们都觉得自己年轻了好多,这也正是我们‘辣妈组合’参加节目的初衷。”赵一霖说。

  不实报料已经影响生活

  网上有所谓的“知情人”晒出赵一霖整容前后的照片进行对比。对于网友“人造美女”的质疑和出现的“整容前后照片”,赵一霖告诉记者,那张“整容前照片”根本不是她,自己只是进行过双眼皮的修复手术,也没有整过容,“因为演出太多,眼睛贴胶带贴的变成四层眼皮,所以去年我做了一个双眼皮手术。那张所谓的整容后的照片,只是我进行双眼皮修复后眼皮肿肿的,觉得好玩,就用美拍随手拍了一下。我本身就是双眼皮,根本不需要割双眼皮,我也根本没有整过容。”

  之后,赵一霖给记者发了包括她18岁以及平时的一些照片,记者看到照片上的赵一霖大大的眼睛、尖尖的下巴,变化确实并不大,之前网络上传出来的整容前照片也并非她本人。对于35岁仍然还能保持这种“少女状态”,赵一霖说,最重要的是心态,“妈妈状态好了,儿子的状态自然也会跟着好,妈妈是孩子的榜样。”而她的舞蹈工作,也让她保持了魔鬼身材,“没有刻意保养过,之前也胖过,但有通过运动减肥,加上平时工作很忙,就瘦下来了,没有做过瘦脸整容。”

  说起网上的不实报料,赵一霖有些气愤,因为工作很忙,一开始无暇顾及,直到网上拿出了所谓的整容前后照片的时候,她才意识到网络已经影响到她的生活了。赵一霖希望通过媒体澄清这些不实传闻,她不想被娱乐,“今后只有做好自己就行了”。(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