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日,济宁高新区重点项目重点工作调度推进会议第8次会议召开。会议先后听取了小微园提升改造、重点产业项目推进情况、小城镇提升等工作进展情况,聚焦卡点堵点,逐一研究解决,并对下步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鹿洪超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结合标准地改革试点工作,全力推进小微园提升改造,在摸清底数、梳理清单基础上,扎实做好试点园区基础设施、项目准入、腾笼换鸟等工作,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做法,结合实际改革创新,坚定不移持续推进小微园提升改造,走出一条具有高新特色的新路子。

  会议要求,要把项目建设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包保领导、责任人、责任部门要干在一线、冲在一线,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突出问题导向,打通堵点、卡点、难点,卡紧时间节点,全力保障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会议强调,要全力以赴抓落实执行,各部门要清晰认识当前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重点、难点,及时沟通,强化责任意识,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快速度、按时完,为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奠定关键性、决定性基础。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