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山东男篮基地备战 巩晓彬透露球队下一步将有“大动作”

  9月6日上午,山东西王男篮全队继续在省体育局训练基地备战,之前,潘宁已经加盟天津。在今天的训练中,除受伤的贾诚、吴轲、李泓翰以外,队内新加盟的田嘉夫、孙贺男、侯沛佐等人,均随队正常备战训练,除此之外,球队中也迎来了新面孔,那就是球迷期待已久的李敬宇。

  在上午的训练中,球队还是以体能和力量训练为主。队员们先在体育场进行了往返跑训练,随后队员分成三组,分别进行了三次400米跑测试,小将王文宇、陈培东以及刚刚签约的侯沛佐都在测试中表现不错。一个小时后,队员们又来到健身房练力量,整个上午并未到球馆进行投篮以及对抗训练。

  在球队中,记者也看见了一张久违的面孔,那就是之前租借山西的李敬宇。目前,李敬宇已经随队训练了一周左右,他的回归也已经是只待官宣。“李敬宇比较全面,在三四号位置上也有一定的经验,他的回归也是对球队锋线上做了一定的补充,这几天随队训练,状态调整的也都不错。”主教练巩晓彬表示。而对于租借山西的刘冠岑,巩晓彬也表达了自己的祝福:“刘冠岑去山西,也希望让他在外面历练一下,对他自己也是有帮助的。”

  这个赛季,可以说是近几年队伍阵容变化上最大的一年,之前球队也官宣了侯沛佐、孙贺男、田嘉夫三名新队员的加盟,巩晓彬也表示,通过引进新的队员,让球队内部形成一定的竞争机制,“目前球队年龄结构也比较合理,新队员和球队也磨合的不错,他们的加盟,不管是对老队员,还是年轻队员,都是一种激励吧。”

  之前,球队官宣了两名外援,分别是韦恩·塞尔登和以赛亚·坎南,巩晓彬透露,两名外援将陆续在九月中旬与球队汇合,之后球队将前往贵阳进行五场热身赛,用以赛代练的方法来继续磨合球队,为新赛季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