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网3月21日讯 3月21日晚,省卫生健康委接受了山东广播电视台《问政山东》节目现场直播问政。节目直播结束后,省卫生健康委连夜召开整改会议,省卫健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16市卫生健康委、省卫生健康委机关各处室、直属管单位主要负责人到场。会议上,省卫生健康委负责同志和相关市卫生健康委负责人对《问政山东》所曝光的问题进行了全面分析和梳理,同时进行了责任划分,将对暴露的问题进行研究和整改。闪电新闻记者了解到,节目直播结束后,济南市卫生健康部门连夜抵达济南九龙泌尿专科医院对患者病例档案进行封存,以便进行下一步检查。

  目前各地已经开展自查摸底,22日一早省卫生健康委将派出5个督查组,由省卫健委领导带队分赴相关市,对曝光问题进行现场调查,针对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并在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要求对《问政山东》所曝光的问题决不允许敷衍整改、虚假整改,同时要举一反三,由点到面,果断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全面提升卫生健康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