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前不久华润万家爆出要撤离济南,遭到疯抢的消息之后,今天,又有劲爆消息爆出,又一家著名的连锁大超市可能要撤了,这就是大名鼎鼎的沃尔玛。

  它的泉城路店于2003年9月在济南开业,记者听到这个消息之后立马赶去位于泉城路的沃尔玛进行了探访。

今天上午,记者看到位于超市出入口的小店所剩不多了,都在清仓打折。今天上午,记者看到位于超市出入口的小店所剩不多了,都在清仓打折。
药店的人说,他们合同到期了,这个月底就撤店。药店的人说,他们合同到期了,这个月底就撤店。
再看看下面这块空地,以前是卖床单修衣服的小店,现在都已经撤完了。再看看下面这块空地,以前是卖床单修衣服的小店,现在都已经撤完了。
小店的工作人员说,这些店16号左右都撤走了,剩下的这几家月底也要走了。小店的工作人员说,这些店16号左右都撤走了,剩下的这几家月底也要走了。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店主说,他们其实不想走,但是没办法,合同没法续签了,有几家店主说,超市也会撤,但还不知道具体什么时候,一位店主说可能在五一左右。

  记者随后又进入到超市里面,貌似还没有特别的变化,暂时没有清仓的迹象,三楼的服务人员说超市目前还在正常营业。

记者咨询了沃尔玛泉城路店的客服,工作人员说还没接到通知。记者咨询了沃尔玛泉城路店的客服,工作人员说还没接到通知。

  其实沃尔玛撤店这事也不是空穴来风,就在这两天沃尔玛连关两店:青岛台东店和南昌解放西路店。

沃尔玛青岛台东店将于3月25日起关闭,对于闭店原因沃尔玛并没有给出解释。沃尔玛青岛台东店将于3月25日起关闭,对于闭店原因沃尔玛并没有给出解释。
除了年轻人,很多老顾客也依依不舍,工作人员更是哭成一团。除了年轻人,很多老顾客也依依不舍,工作人员更是哭成一团。

  南昌解放西路店将于3月26日起停止营业,对于闭店原因,沃尔玛江西区域负责人杨益解释为“场地租赁合同到期和公司经营情况及经营战略并没有太多关系”

  而济南的沃尔玛也是命运多舛,2016年,阳光新路店就关门歇业了,如果这次泉城路店也撤出,那沃尔玛真的要和济南说再见了。

  来源:生活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