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毛贼经常空手而来,轻便而去,专门偷一些值钱的小东西。而下面这个小偷有过之无不及,竟大摇大摆开着三轮车行窃,把偷的东西放在三轮车的车箱上,一加油门溜之大吉。23日深夜,济南王官庄小区,这位小偷一刻钟的功夫就把五块电瓶偷走了,不想却被监控拍个正着。

  张女士在济南市中区王官庄开了一个五金加工店,有一辆三轮电瓶车,由于没有地方放,只好放在门口,为了防小偷偷电瓶,还把电瓶焊在了车上,就是这样还是被小偷偷走了。

  监控显示,23日晚上12点左右,一名男子鬼鬼祟祟来到五金店门口的电瓶车旁,打开了电瓶车盖,拿着作案工具,很快将电瓶连接线断开,又悄悄把自己的三轮车开过来。随后,小偷把被盗三轮车的电瓶一个个搬出来,轻轻地放在自己的三轮车里,大约用了15分钟时间,五个电瓶全被偷完,男子随后驾驶电动三轮车逃走。

  偷窃期间,不时有车辆路过,为了防止被人发现,该男子就悄悄的蹲到车下,看起来很有经验。

  根据监控,男子看上去40岁左右,个头在一米六左右,脸面不算胖,开的电瓶车很新,目前店主已报警。有知情者请及时拨打110报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