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视频|男童遭小区疯狗撕咬毁容 家属索赔5万遭物业拒绝

  最近,安徽肥东的姚女士反映,两个月前,不到两岁的宝宝在小区内被疯狗突然袭击,孩子面部被狗撕咬,至今物业方面的态度让他们很心寒。

  这是10月15号孩子被疯狗袭击后送医时的照片。孩子右脸颊上有两道深深的口子,面部肌肉已经外翻了出来。

  当天上午,孩子爷爷带着小孙子下楼玩耍,两人走到小区游乐区的时候,一只黑色的土狗窜到了附近。可让家长没有料到的是,这条狗突然冲了过来,将孩子扑倒,对着面部就是一阵撕咬。此时孩子的右眼附近血流不止,孩子爷爷慌了神,赶紧向保安求助,闻讯而来的家人赶紧将孩子送医。

  姚家人说,事发后疯狗不知去向,而从保安口中他们得知,这条狗半小时之前刚在小区内咬了另一位业主。

  姚家人很是气愤,疯狗半小时前刚在小区咬了人,为什么物业方面不作通知,并加以防范?对于物业方关于此事的处理方案,姚家人也是一肚子意见,他们认为,有业主被狗咬后,物业因通过广播告知小区业主让他们防范,并且将狗驱离。

  经过两个月的恢复,孩子的面部依旧遗留了三块伤疤。姚家人说,从医生那里他们了解到,孩子破了相,后续的恢复也是个大问题,对此,家人充满了担忧。姚家人说,他们提出总计五万元的治疗费和损失费索赔,但是物业方面给予的态度让他们很不满意。

  19号上午,姚家人再次来到华盛大运城小区二期物业办,一位工作人员接待了姚家人。对于小区内疯狗接连咬人,为何不及时通知,保安不对疯狗进行驱离防范的问题,她是这样解释的:“我们在管理上肯定有(瑕疵),这么大项目当时那个(时间)点,半个小时之内扩散都来不及。责任怎么定,不是我们说了算,也不是他们说了算,你要走相应的司法程序。”

  处理该事的另一位负责人表示,目前跟领导汇报后的结果只能给予1万元的补偿,物业方的责任也只能承担百分之三四十,如果姚家人有异议,可以通过法律途径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