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6日凌晨4点左右,济南市历城区某学院一名女孩在宿舍卫生间内产子,新生儿却不幸夭折。目前,女孩已经送往医院接受住院观察治疗。

 

据了解,女孩在宿舍卫生间产子后昏倒在地,她的舍友发现后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急救医护人员赶到现场以后,发现女孩躺在卫生间的地面上,而在其左上方半米处门把手上,挂有一黑色塑料袋,包裹着一个新生儿。

  经医护人员初步检查,躺在地上的女孩生命体征稳定,而新生儿已经没有心跳、没有呼吸且瞳孔散大。

  急救医护人员立即将女孩及新生儿送往附近的医院。途中,医护人员为女孩连接上了吸氧设备,并建立静脉通路。同时,医护人员还不间断为新生儿进行心脏复苏,并联系女孩家属。

  女孩被送往医院以后,她的父母以及男朋友也赶到了医院。

  据了解,宿舍卫生间产子的女孩是济南某院校学生,今年21岁。目前,女孩正在医院妇产科接受住院观察治疗。不幸的是,经医生全力抢救,新生儿不幸夭折。

  据女孩的班主任介绍,他也刚知道自己的学生在宿舍卫生间产子的事情,考虑到涉及学生隐私,他不方便透露更多信息。不过,女孩的班主任称,他们学校今后一定会加强对学生们教育和管理,多多宣传医学方面知识,让女孩珍爱自己,珍惜生命。(生活日报 记者:程凌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