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纪委监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牟平区社会保险服务中心党支部委员孙新璞违规收受礼品问题。2018年2月9日,孙新璞收受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曲某某送的10盒礼品。牟平区人社局党委给予孙新璞党内警告处分。

  海阳市市场监管局二十里店所副所长王郑璐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问题。2018年3月13日中午,王郑璐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并在用餐期间饮酒。海阳市市场监管局党委给予王郑璐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莱阳市龙旺庄畜牧兽医工作站站长宋雷私车公养问题。2014年12月至2015年10月,宋雷将本人私家车维修费和保险费合计6963元,入单位账报销。莱阳市监委给予宋雷记过处分。

  蓬莱市北沟一中党支部书记、校长,北沟镇学区中心学校校长曲绍明违规操办喜庆事宜问题。曲绍明在2013年其儿子结婚、2017年其孙女满月时,收取其下属教师礼金现金9600元及购物卡1000元。曲绍明还有其他违纪问题。蓬莱市纪委给予曲绍明撤销党内职务处分。

  德州市纪委通报3起巡视巡察中发现的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禹城市安仁镇王子付村党支部原书记冯玉珍在精准扶贫工作中失职失责问题。2016年初,冯玉珍在任安仁镇王子付村党支部书记期间,因把关不严将不符合条件的三户家庭纳入扶贫对象。冯玉珍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齐河县马集镇后郑村党支部书记王景荣在精准扶贫工作中失职失责问题。2016年至2017年,王景荣在任马集镇后郑村党支部书记期间,在该村贫困户家庭识别评议工作中,未认真审核民主评议结果,违规将一户不符合条件的家庭申报为贫困户,致使其违规领取扶贫分红7673.9元。王景荣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夏津县渡口驿乡曲堤村文书许万照在精准扶贫工作中弄虚作假问题。2016年2月,许万照在任渡口驿乡曲堤村文书期间,在明知其母亲不符合贫困户条件情况下,故意隐瞒与其共同生活的事实,违规拆户将其母亲申报为贫困户,并使其享受贫困户分红待遇。许万照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康文利接受德州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德州市纪委监委网站,齐河县实验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康文利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德州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来源: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