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支付宝、微信扫码乘公交后,

  银联云闪付坐公交真来了!

  而且一上来就有大优惠!

济南5600辆公交全部开通银联支付 还能“一分钱乘公交”济南5600辆公交全部开通银联支付 还能“一分钱乘公交”

  大众网济南5月11日讯 今天,中国银联山东分公司携手济南公交总公司举行上线发布会,正式宣布包含银联卡闪付、银联手机闪付、银联二维码等在内的多种银联支付产品在济南公交全面开通使用。经过前期紧密部署,目前银联支付产品已覆盖全市269条线路上的5600多辆公交车。

  今天起,无论本地市民还是外地游客,在济南乘公交车,无需提前准备现金,即可使用银联二维码和闪付方式乘车。市民只需打开银行业统一APP“云闪付”、各银行手机银行或京东、美团等人气APP,调出付款码,靠近车载收费机扫码区即可“一扫即付”。或者带上绑定银联卡的手机或手表、手环等可穿戴设备(Apple Pay、Samsung Pay、Huawei Pay、Mi Pay等各类手机Pay全部支持)以及境内任一银行发行的银联IC卡(包括借记卡、信用卡),靠近车载收费机感应区,即可“一挥即付”直接乘公交。乘车费直接从相应的银联卡账户中扣除,省去找零钱等各种麻烦,将极大优化出行体验、提升通行效率。公交部门温馨提示,银联IC卡感应较灵敏,当银联卡和公交卡叠加在一起时,会优先刷取银联卡,所以建议您分开放置,并远离刷卡区。

  近期,银联还将在济南推出银联移动支付产品的“一分钱乘公交”的优惠活动,银联移动支付产品用户可在活动期间每天享受一次“一分钱乘公交”的优惠。据了解,银联未来还将针对包括银行卡在内的银联支付全系产品持续推出不同形式的优惠活动,倡导市民低碳环保绿色出行,让每个乘公交的用户都既能享受安全、便捷的支付体验,又能享受实实在在的优惠服务。

  小贴士:各种“扫一扫”支付方式往下看

  银联手机闪付:用户只需打开“云闪付”APP,在“我的卡包”里绑定并选择一张银联卡,点击“开通手机闪付”选项即可快速开通,Huawei Pay、Apple Pay、Samsung Pay等各类手机Pay全部支持。使用时只需将手机靠近POS机或自助终端等“一挥即付”,无需点亮手机或打开APP,方便快捷。

  银联二维码支付:用户只需打开“云闪付”APP,绑定银联卡后点开“扫一扫”功能,扫描商户、自助终端等二维码即可完成支付(主扫模式),还可展示“付款码”供商户、自助终端等扫描后完成支付(被扫模式)。银联二维码支付还支持人到人付款,即付款人扫描收款人通过“云闪付”APP展示的付款码直接完成资金付款。

  信用卡:境内、外发行银联信用卡的所有发卡银行均已支持。

  借记卡:境内主要的全国性银行、区域性银行、外资银行均已支持。境外除港澳地区、大溪地等地区借记卡发卡根据市场环境和监管要求暂不支持双免业务外,其他地区发卡均已支持。(大众网-山东24小时记者 王宗阳 通讯员 赵东云)

来源: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