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老板王某原本生活富足,年收入数十万元。无聊的他却上网聊天,被网友带入歧途,吸毒被抓。

  王某今年40多岁,头脑活络,年轻时就做生意,打下了很好的基础。这几年,生意稳固,他也没啥事情,平时喜欢上网聊天。在一次网聊中,王某认识了一位“好哥们”张某,两人聊得特别投缘,但却一直未曾见面。今年10月的一天,张某以洽谈生意为由邀请王某到青岛赴约,王某爽快地答应了张某并自行驾车前往青岛。

  见面后,哥儿俩把酒言欢,十分开心。酒足饭饱之后张某请王某到KTV继续喝酒。此时两人已经喝了不少酒,张某拿出毒品开始吸食,并劝王某也来点,一开始王某是拒绝的,但听到张某说吸毒可以“放松身心”,王某最终没能经得住诱惑,第一次吸食了毒品。没想到,一次就上了瘾。事后,王某带着一小包毒品回到了烟台。

  吸毒这种事,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回到烟台后的王某又多次向张某拿货。由于怕被人发现,狡猾的王某几乎每次都会在深夜驱车前往福山区另一住处吸食完后凌晨再返回开发区。

  近日,烟台开发区公安接群众举报,在福山一小区将王某抓捕归案。经尿检,王某的甲基苯丙胺呈阳性,对自己的吸毒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王某因涉嫌吸毒已被警方依法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水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