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寻人!

  济南一女孩结婚第三天失联!

  目前已失联55天 至今没有任何消息

  家人十分着急 悬赏寻找

  失联女孩名叫李爽 身高160左右

  出生于1993年

  失联时身穿红色卫衣黑色长裤

  如果你有线索请拨打电话:18678878843(李)

  刚刚记者见到了失联新娘子李爽的丈夫,他告诉山东商报记者,他们俩人于2017年10月上旬举行的婚礼。婚礼后第三天上午 ,他一个人去还租借的婚纱,回到家后,看到李爽没在家,刚开始以为她有事出门了,想打电话问问干嘛去了去,结果打过去是忙音,发微信、视频也不回。

  在焦急等待之时,无意间发现原本放在门口的行李箱不见了,打开衣橱一看,他傻了眼,里面的大衣等厚点的衣服不见了,家里的现金和首饰也没了踪影。

  “当天原本计划还完婚纱去旅行社交尾款,两人之前计划好了去度蜜月,没想到也泡汤了。”

  回过神来,他立马给岳母打电话存问,电话那头一听也是很着急。但也没头绪。

  李爽失联后,他丈夫也第一时间报了警。“听她亲戚说,她之后也没有再去原来的单位上班。”

  李爽丈夫告诉山东商报记者,李爽家是长清的,今年24岁,比自己小好几岁,两人2016年经熟人介绍认识,相处以来感情一直很好,几乎没有吵过架。感觉不错的俩人今年3月登记结婚,10月举行的婚礼。“感觉一直挺好的,没看出她有什么异常和不对劲的地方。”

  岳父母也很着急,多次来济南市区找人。李爽丈夫表示,“我们只求她安全回来。”

  如果你有线索请拨打电话18678878843

来源:山东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