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冬供暖报停的截止时间为10月15日24时。符合条件并想报停的市民可抓紧申请。目前只剩两天时间。想报停用户要抓紧周末时间了。

  上年已报停的热电公司用户要求开通用热以及当年10月15日前具备报停条件的热电公司用户要求报停,均可拨打电话:67812319。

  济南热力集团用户具备分户控制的单户或是能单独控制的整单元、整幢楼的客户可以申请。申请停止用热的客户可在当年采暖期开始30日前到济南热力集团各客户服务营业厅、共享营业厅或拨打88812319热线、登录济南热力集团官网(www.jnreli.com)或微信公众号提出报停申请。客户报停成功后,次年如需用热,直接缴纳采暖费即可。

  济南东泰、山东黄泰公司的用户今年不采暖,请于10月15日之前到热企客户服务中心办理报停手续;2015—2016供热季后已办理报停手续的客户,不需要再重新办理,视为长年有效报停。(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蒋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