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2日,在山东省青岛市沧口公园的邻里中心,社区居民创作了150余幅剪纸作品喜迎十九大。10月12日,在山东省青岛市沧口公园的邻里中心,社区居民创作了150余幅剪纸作品喜迎十九大。
10月12日,在青岛市沧口公园邻里中心,社区居民在创作“喜迎十九大”剪纸作品。10月12日,在青岛市沧口公园邻里中心,社区居民在创作“喜迎十九大”剪纸作品。
10月12日,在青岛市沧口公园邻里中心,社区居民展示“喜迎十九大”创作的五十六个民族人物剪纸。10月12日,在青岛市沧口公园邻里中心,社区居民展示“喜迎十九大”创作的五十六个民族人物剪纸。
10月12日,在青岛市沧口公园邻里中心,社区居民参观“喜迎十九大”剪纸作品展。10月12日,在青岛市沧口公园邻里中心,社区居民参观“喜迎十九大”剪纸作品展。
10月12日,在青岛市沧口公园邻里中心,社区居民李德远夫妇展示自己创作的“民族大团结 共祝中国梦”剪纸作品。10月12日,在青岛市沧口公园邻里中心,社区居民李德远夫妇展示自己创作的“民族大团结 共祝中国梦”剪纸作品。
10月12日,在青岛市沧口公园邻里中心,小朋友参观“喜迎十九大”剪纸作品展。10月12日,在青岛市沧口公园邻里中心,小朋友参观“喜迎十九大”剪纸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