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特警手绘Q版假期训练照走红。网友:超燃!姑娘有对象吗?山东女特警手绘Q版假期训练照走红。网友:超燃!姑娘有对象吗?

  大众网济南10月12日讯 今年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山东济南一位女特警用铅笔记录特警队员假期训练和勤务的一组Q版漫画,被广大网友纷纷转发。为了满足大家的好奇心,今天,山东长安网在其官微上又发布了一组真人和对应漫画的对比照。网友们看后直呼,走心、太帅、超燃!有的网友还禁不住问,姑娘,你有男朋友吗?

  在刚刚过去的“双节”,当我们回老家跟家人团聚,或者在景区游玩的时候,许多特警队员们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节日期间,同样在岗的山东女特警小李利用业余时间,将同事们节日里训练和勤务的形象画成了Q版漫画。

  10月7日,这组漫画在山东省政法委官方网站“山东长安网”的官方微博上推出后,便迎来了一片赞誉之声,帅爆了、超燃、走心……不少网友还对特警平时的训练和生活很好奇。

  为了满足网友们的好奇心,今天,@山东长安网又在其官微上发布了一组真人和对应漫画的对比照片。记者注意到,这组照片里有许多是女特警,她们有的在保养枪支,有的在射击训练,还有的特意摆出帅气的造型。值得注意的是,这组漫画和真人照片几乎一模一样,没有丝毫夸张。

  那么,女特警小李为啥要用漫画的方式记录下同事们的节日时光呢?据山东长安网官微爆料,警队中每个姑娘都把最好的年华以及很多让人心动的瞬间留在了警队,所以,小李便萌生了用Q版的形象还原他们严肃认真、帅气或呆萌样子的想法。(大众网-山东24小时客户端记者 孙杰)

来源: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