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交警接手过的电动车肇事事故案例中,这一起肇事逃逸者的行为堪称令人发指:肇事者逃逸时被人拉住车尾,竟然加油门拼命逃窜,车辆漂移中拖行对方30多米……济南交警全城通缉这名肇事逃逸者。

  9月3日下午2点57分,北园大街南全福路口,一名中年男子骑着自行车载着大桶水由北往南,刚刚骑行驶入南全福大街。这时候,一辆二轮电动车同向行驶,距离自行车越来越近。骑电动车的小伙子,在距离自行车几米远的时候,低头看左手腕的手表。当男子抬起头来的时候,发现前面有一辆自行车,不过这时再刹车已经来不及了,直接追尾撞向自行车。

  瞬间,自行车上的几个水桶破裂,水流满地。骑电动车的小伙子坐在地上似乎受了伤,几秒种后,他慢慢爬了起来,扶起电动车当即逃跑。在此过程中,一名中年女子停下自行车,帮助中年男子捡水桶。当发现骑电动车的小伙子骑车逃跑时,骑自行车被撞的中年男子,立即跑起来追赶电动车小伙子,并伸手抓住了电动车的车尾。

  不料,男子非但不停车,还执拗的加油门一直往前骑行。由于中年男子抓住车尾不撒手,而小伙子加油门试图逃窜,结果电动车开始拖着中年男子甩尾漂移。而骑电动车的小伙子异常淡定的目不斜视,继续加油,一直拖行了30多米远,将中年男子甩落之后,逃之夭夭。

  交警提醒说,发生事故,一定要第一时间抢救伤员、保护现场、及时报警,千万不要心存侥幸,逃离现场。目前,交警向全城发出通缉,希望肇事逃逸的男子尽快投案,若有知情者,请与事故民警联系。联系人历城交警大队大桥中队卢警官18553127832,王警官18553127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