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日早上7点左右,是济南早高峰的时段。清源路与二环西路交叉口处人流如织,车流不断。就在此时,突然传来了一阵急促的刹车声,待人们回过神来,才发现一名交警躺在地上,在他不远处停着一辆轿车。

  市民张先生,此时正在路边等车。他目睹了事情发生的整个经过。张先生对记者说:“在路口执勤的交警被车撞了。”

  据张先生介绍,事发时,受伤的这位交警正在路口执勤,而肇事的轿车是一辆银白色的小轿车,正沿着二环西路自南向北行驶,也不知道什么原因,这辆车撞到了交警。交警被撞后,躺在路中间一个井盖的北侧,表情十分痛苦。

  交警被撞之后,引起了不少市民的围观。就在此时,有三辆从济齐路自东向西右转向北行驶的车辆,发生了追尾。

  张先生猜测,这起事故可能是三辆汽车的驾驶员只顾着看热闹,而忽视了前方车距造成的。

  随后,这名交警被120送往了附近的一家骨科医院,随后转院到了省立医院。

事发地点事发地点

  上午九时,记者来到了省立医院,从医生口中得知,这名交警被撞两处骨折,伤病比较严重。当记者试图去采访这名伤者时,受伤交警谢绝了记者的采访。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朱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