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7日晚上8点半,有市民在浆水泉水库钓鱼时突然听到孩子的哭声,寻找后在草丛里发现了一名弃婴,随后报了警。据了解,孩子是一名早产男婴。目前,孩子正在省妇幼保健院接受治疗。

  据市民袁先生介绍,孩子是晚上8点半左右发现的,当时有市民正在浆水泉水库钓鱼时,突然听到有孩子的哭声,循着哭声寻找最终在草丛里找到了一名疑似被遗弃的婴儿,便立即报了警。

  民警和120救护车赶到后,发现孩子被一条毛毯包着,一直在哭闹,便立即将孩子送往省妇幼保健院。医生检查发现,这是一名4斤多重男婴,由于是早产儿,所以看起来相当瘦弱。

  记者了解到,这名弃婴现在还在医院里接受检查,尚不清楚是否有其他疾病。待检查结束后,民警将考虑把孩子送往福利院。

目前,遗弃男婴者还没有被找到,警方已介入调查,后续情况记者将持续关注。目前,遗弃男婴者还没有被找到,警方已介入调查,后续情况记者将持续关注。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戚云雷 图片由市民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