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4月上旬,位于黑虎泉西路的邮政大厦楼顶广告牌开始拆除。据悉。这是泉城广场周边拆除的首处楼顶广告牌。就此事爱济南进行了报道,获得众多市民点赞。

  然而,近日有市民反映所谓泉城广场周边首处楼顶广告开拆一事“卡壳”了。21日,记者在泉城广场北侧看到,原来硕大的广告牌被拆的只剩下了支架。泉城广场北侧一报摊摊主说:“真是奇怪,拆着拆着不动了。得接近半个月没有动静了,就这么剩下个架子,比原来还难看,太影响市容了。”

  不仅如此,21日记者现场看到,位于邮政大厦西侧的一家银行楼顶LED广告牌还在不停播放着各种商业广告,一侧的喷绘广告牌也是只拆掉了广告布,剩下金属支架裸露在楼顶,看上去并没有施工迹象,楼体周边也见不到拆除楼顶广告牌所需要的大型器械。不少来往市民表示,广告牌如此拆法不如不拆,更有人称,济南正处于创建全国文明城的关键期,“大客厅”周边代表的应是济南文明程度的高水平,存在这种现象实在不应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