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嘉祥县公安局纸坊派出所经缜密侦查,快速侦破一起现金“被盗”案件,为报案人追回被盗的十三万现金,颇为离奇的是该案的作案人竟是报案人的妻子。

  6月15日6时许,纸坊派出所接辖区村民靳某报警称,其家中现金被盗,金额高达十三万。接到报警后,民警高度重视,在安抚受害人情绪的同时,立即前往案发现场。通过现场勘查,民警发现屋内其他贵重物品分毫未动,仅仅现金丢失,加之被盗现场门窗无破坏痕迹,凭着多年办案经验,初步判断不是一起被盗案件。

  民警在向受害人夫妇进一步了解情况时,发现靳某妻子王某神情慌张,言语闪烁,说话前后矛盾,民警判断王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遂将夫妇二人带至派出所进行进一步询问。

  经过两个小时的全力攻坚,王某最终交代了其藏匿十三万现金的事实。经了解,靳某平常为人豪爽,经常将钱借给朋友,且事后很难将钱要回来,王某遂私下将钱藏起来,没想到丈夫报了警。

  在民警的批评教育下,夫妻二人表示今后多沟通、多协商,并对民警连连道谢。

  来源:济宁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