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家里这惨烈的现场,一看就知道刚刚经过一场恶战:微波炉被拽下来了,门都掉下来了,八千块钱刚买的电视机被锤子砸了,一万多的空调也给砸了,冰箱门全砸了,里面抽屉也都弄烂了。只要是家电,几乎没有一件是完好的,全被砸了个稀巴烂。受伤的可不光是带电的,就连这家的主人老张,衣服也全都跟着遭了殃:一万多的衣服被割烂了,正反面都是烂的,地上的几件都是这样,好好的皮袄掉绒绒,袜子裤子全都割烂了,随便捡起一件来都是烂的,老张说,他是翻遍了地上所有的衣服,好不容易才挑出来一条裤子勉强能穿出门去,虽然这条裤子上也是破了好几个洞。

  要说老张也是够倒霉的,因为么呢?老张告诉拉呱记者,他家遭黑手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就在两个月前,家里的东西刚被人砸过,洗衣机冰箱也是没一个好的。好好的家接连被砸,乱七八糟弄了一屋子,难道老张招惹了什么仇人?人家老张说了,这是报仇不假,可砸东西的也不是外人!

  我媳妇干的,她现在就把我当仇人了不给我一点生存空间。

  老张的媳妇张大姐:是我砸的,衣服也都是我剪的,我恨不能用刀子割了他的肉,恨死他了。

  什么情况,这下把小编都给整蒙圈了。两口子吵架,摔个碗啊摔个盘子啊都能理解,可把家里砸成这样,真是罕见。看媳妇张大姐这恨的样,两口子感情真是大问题啊。咋回事呢?原来这段婚姻一开始就埋下了一颗炸弹。

  征婚认识的,俩人就结合了,都是再婚,她比我小十九岁。

  张大姐:他和我是三婚了,二婚当时也对我是隐瞒的,当时他说45岁,实际上53了,我当时33岁。

  65岁的老张是个生意人,年轻的时候买卖做得不小,可感情上一直不太顺利,十年前认识了比他小19岁的媳妇张大姐。按照张大姐的说法要是早知道年龄差距这么大,她也不会同意结婚。可再怎么说,当初已经把红本本领了,就安稳过日子吧。好日子过了八九年,最近这两年,两口子的感情出了大问题。不过这“大问题”,两口子说法还很不一样呢!

  1

  说法一:因为钱

  问题到底出在哪?按照老张的说法,是媳妇嫌弃他做生意赔了钱,可张大姐却说老张根本没赔钱,出问题主要是老张不和她说话两口子没法沟通。张大姐说,老张不光一年没和她说话,还动手打过她好几次。

22

  说法二:家暴

  张大姐说,丈夫曾经把自己打得鼻青脸肿的,有一次还差点掐死自己;可老张却说了,你说我打你,你有证据吗?

33

  说法三:家丑外扬

  实在忍受不了家暴和冷战的张大姐,去年到法院起诉离婚,不过当时老张不同意,离婚就不了了之。俗话说家丑不可外扬,可张大姐说,在开庭之前,老张还去她单位发过传单,当时闹得全单位没人不知道他俩的事,自己觉得真是丢人。老张也有话说:我让人知道她离婚的理由不成立还不行吗?

44

  说法四:经济纠纷

  张大姐说,虽然闹成了那样,但她还想挽回这段婚姻,朋友也给说和过很多次,可都没效果。就在两个月前,老张的一个朋友把老张两口子告了:要求两口子各还五十万块钱。张大姐觉得,这是老张设的圈套。

  我和朋友有经济纠纷,我家属怀疑我俩串通起来,开庭当天她弟弟把我打了,后来还把家砸了。

  张大姐:他让我背负一百多万的账务我能不生气,俺俩还没离婚,两口子吵架我砸砸家里东西还不行吗

  两口子打架砸家里东西,谁也不好管,可老张还被小舅子打了,经过鉴定是轻微伤。就在几天前,老张的小舅子被拘留十天,这下当姐姐的可不愿意了,在张大姐看来,要不是老张非要计较,弟弟也不会被拘留。这下在气头上的张大姐又跑到老张家里,把家电砸了衣服剪了,两口子彻底成了仇人。

  打也打了,闹也闹了眼下,俩人最大的心愿就是赶紧把婚离了,好合好散。

  你说说,夫妻一场,就算感情不在了也可以和和气气协议离婚,没必要闹成这样。现在都闹到现在这个地步了,看来俩人是没啥可说的了,那也只能是好聚好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