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济南电视台都市频道《都市新女报》报道,栀子花开,毕业季来。毕业来临之际,在山东省实验中学高三1班的教室里,正在举行最后一节班会。不过一上来,同学们就先收到了班主任准备的一份惊喜——红包。

  红包里七张崭新的一元钱,加上一张五角钱,毕业前收到7块5角钱,这又是代表着什么特殊的寓意呢?

  七块五角钱等于750分的硬币也代表着高考的满分750分!班主任吕老师的良苦用心,让学生们很是感动!

  三年的时光,如白驹过隙,转眼间年少拼搏的他们迎来了高考,迎来了毕业,也迎来了不舍但又不能避免的告别。

  三年的时光,数不清的欢声笑语,道不完的美好回忆。看到过去一起经历的点滴,同学们都忍俊不禁。然而看到讲台下一张张可爱的笑脸,班主任吕老师却没能控制住自己的情绪,流下了眼泪。

  除了给同学们准备了红包,班主任吕老师在最后还将班级三年来获得的荣誉锦旗都分给了学生们,让大家铭记这个大家庭,让爱驻心中。

来源:无线济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