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日,对于济南许多高三学生来讲是一个特别值得纪念的日子,这将是他们在中学阶段的最后一天。再过两天,他们将迎来高考,开启人生新的路程。

高中三年时光,学校里有每一位学生的足迹,班主任老师更是每个人成长的见证者。在高考前的最后一课上,高三同学与老师深情相拥,济南中学高三3班班主任冯玉老师与学生们事先说好快乐离校,当师生离别时刻到来,有的考生还是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 高中三年时光,学校里有每一位学生的足迹,班主任老师更是每个人成长的见证者。在高考前的最后一课上,高三同学与老师深情相拥,济南中学高三3班班主任冯玉老师与学生们事先说好快乐离校,当师生离别时刻到来,有的考生还是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
济南中学高三3班的考生们在在即生活学习了三年教室里合影留念,用光影留下青春永恒的美好记忆。他们用签名等各种方式为彼此留念,同时缓解考前压力。 济南中学高三3班的考生们在在即生活学习了三年教室里合影留念,用光影留下青春永恒的美好记忆。他们用签名等各种方式为彼此留念,同时缓解考前压力。

       (通讯员:郑佐文)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