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预报!降雨马上到!今下午开始到明天白天!山东大范围明显降雨!局部大雨!济南中雨!

  还有大风和大降温!济南气温降至15℃!

  今天下午到明天全省将有明显降雨天气

  预计今天下午开始到明天白天,我省自西向东将有一次明显降雨天气过程。全省平均降水量8~15毫米,其中菏泽、济宁、枣庄、临沂、日照、泰安、莱芜、淄博、潍坊、青岛、威海等市有小到中雨(8~17毫米)局部大雨,其他地区有小雨(5~10毫米)。

  具体天气预报:

  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全省天气阴,鲁南、鲁中和半岛南部地区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其他地区有小雨。半岛和鲁东南地区南风3~4级转北风4~5级阵风6~7级,其他地区南风转北风3~4级。

  明天最高气温:鲁西南地区24℃左右,其他地区21℃左右。

  6日夜间到7日白天,半岛东部地区天气阴有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晴。半岛地区北风4~5级阵风6~7级转南风3~4级,其他地区北风3~4级转南风2~3级。

  最高气温:内陆地区30℃左右,沿海地区25℃左右。

  7日夜间到8日白天,全省天气晴间多云。半岛地区南风3~4级逐渐增强到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南风3~4级。

  最高气温:内陆地区32℃左右,沿海地区26℃左右。

  山东省气象台

  2017年6月5日11时

来源:山东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