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新浪山东从威海海洋职院了解到,今年6月5日是第46个世界环境日,为切实增强广大学生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意识,威海海洋职院开展了“6·5世界环境日”系列活动。

  “从我做起,保护绿水青山,共建绿色家园”环保承诺签名

  4日,威海海洋职院发起了“从我做起,保护绿水青山,共建绿色家园”迎世界环境日签名活动,师生积极参与,纷纷拿起笔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写下了自己庄严的承诺。师生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签名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从点滴做起,珍惜资源,保护环境,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环保事业尽一份力!

  “绿色随手拍”摄影比赛

  “绿色随手拍”摄影比赛旨在鼓励师生发现生活中富有魅力的自然环境美景,并通过摄影竞赛的方式,进一步激发大家的环保热情。本次照片征集后共收到30余位同学,60多张参赛照片,最终评出“绿色摄影家”三名。

       弯弯腰、净海滩,争做环保志愿者

  4日下午,在荣成海岸线上,威海海洋职院志愿者顶着炎炎烈日清理饮料瓶、塑料袋、玻璃碎片、瓜果皮等各类垃圾物品,以实际行动为保护海洋环境献绵薄之力。

  本次世界环境日系列活动旨在引导广大青年学子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用爱心关注环境问题,用热情传播环保理念,用行动担负环保重任,勇当生态文明建设的推动者、引领者、践行者。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