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楼顶要跳楼。(视频截图) 男子在楼顶要跳楼。(视频截图)
宾馆内的血迹。(视频截图) 宾馆内的血迹。(视频截图)

  齐鲁网8月15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农科频道《热线村村通》栏目报道,5月17日中午,在枣庄东湖公园附近的一在建小区楼楼顶,一名男子做到楼顶边缘。男子进行营救时,该名男子却称自己杀人了。

  公安、消防部门人员赶到楼顶后,男子正坐在楼顶,手里拿着一把刀。民警试图说服男子下来,男子仍然不为所动,却称自己杀人了。

  男子的话,让民警想到一起刚刚发生案件。5月16晚,在枣庄市中区的一家宾馆发生一起案件。“当时那名女子躺在宾馆一间屋里的床上,喉咙部位被割开。”市中区刑警大队民警告诉记者,5月16日深夜市中区孔庄小区一个小旅馆内发生一起紧急事件,18岁的市中区女子朱某某被发现遭人割喉,被送到医院进行抢救。

  房间的床上和枕头上有大量的血迹。警方调取监控发现这名女子与一名男子多次开房,但是警方并没有找到嫌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