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晚,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13轮继续进行,贵州人和主场2-2战平山东鲁能。第13分钟,蒿俊闵长传球,韩鹏禁区内头球回做,刘彬彬凌空抽射破门。第28分钟,冯仁亮送出斜塞,陈昌源助攻尤里破门。第31分钟,冯仁亮弧线球传中助攻尤里头球破门。第63分钟,蒿俊闵任意球助攻韩鹏头球破门。

  山东鲁能近四轮保持全胜,连续两轮坐上积分榜榜首位置。而贵州人和仅拿到2场比赛胜利,目前排名倒数第二位。双方在中超历史上有过22次交锋,山东鲁能12胜 5平 5负占据优势。即便在客场,山东鲁能也不落下风,最近两个赛季客场作战取得1胜1平不败战绩。2013赛季,山东鲁能更是在客场取得5-1大捷。不过,山东鲁能在本轮遭遇用人荒,塔尔德利回国参加美洲杯,杨旭累积黄牌停赛,再加上之前就伤停的蒙蒂略、王彤等人,山东鲁能多达6名主力无法出战。老将韩鹏迎来本赛季首次首发机会。

  开场不到4分钟,山东鲁能后防线出现漏洞,冯仁亮摆脱郑铮后内切直面王大雷,他无私横传门前,但桑托斯倒地铲射稍慢,错失进球机会。第13分钟,山东鲁能打破僵局。蒿俊闵中线附近送出长传,禁区内的韩鹏头球回做,刘彬彬跟进凌空抽射,张烈扑救不及,球飞入近角,山东鲁能1-0领先。刘彬彬打入个人本赛季第2个进球,韩鹏贡献本赛季第1次助攻。第15分钟,贵州人和快速反击,桑托斯得球形成单刀,但赵明剑及时铲球化解威胁。

  第24分钟,贵州人和错失破门机会。饶伟辉弧线球传中,桑托斯无人防守状态下头球攻门偏出。第28分钟,贵州人和扳平比分。冯仁亮边路拿球内切,突然送出直塞,陈昌源禁区内转身将球横扫门前,尤里抢点射门得手,场上比分变为1-1平。第30分钟,桑托斯做球,陈杰跟进大力远射,球被阿洛伊西奥一挡高出横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