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18日,中超预备队展开第六轮的争夺,山东鲁能主场5-2击败天津泰 达预备队,豪取预备队五连胜。阿洛伊西奥上演帽子戏法,崔巍和成源各入一球,成源连续五场预备队进球,展现出极佳的状态。

  由于停赛,阿洛伊西奥和戴琳都无法在联赛登场,可他们具备预备队登场的资格,面对泰达预备队,两人都是首发出场。泰达队中的前鲁能球员苑维玮、宗磊首发出场,处于禁赛期的郭皓、昔日主力胡人天、聂涛等人也都首发出场。

  本场比赛率先进球的是泰达队,不过落后的鲁能占据场上的优势,阿洛伊西奥打进点球扳平比分,之后又头球破门实现反超,半场结束鲁能2-1领先泰达。

  进入下半场,野牛阿洛伊西奥更是挡不住。他先是打进一球上演帽子戏法,紧接着射门又造成门将的脱手,崔巍补射破门扩大领先优势。之后阿洛伊西奥被换下,鲁能还是掌控着局面。成源抓住点球的机会再度入球,鲁能5-1锁定胜局、需要指出的是,这是成源连续五场预备队联赛入球,展现出极好的状态。17日与泰达的比赛,成源进入18人名单,但没有出场,在鲁能伤病较多的情况下,或许他会 有机会在中超赛场证明自己。

  1-5落后的泰达队利用定位球机会扳回一球,鲁能最终5-2击败泰达预备队,豪取预备队联赛的五连胜。

  鲁能预备队首发:韩镕泽;齐天羽、王炯、戴琳、崔巍;李微、金敬道;吴兴涵、成源、柏天赐;阿洛伊西奥。

  (新浪山东鲁能频道 牛眼看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