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车闯红灯被东西方向的轿车从侧面撞上 越野车闯红灯被东西方向的轿车从侧面撞上
越野车被撞得“四脚朝天” 越野车被撞得“四脚朝天”

  商报德州消息(记者陈学超)11日16时42分,在德州东风路与康博大道交叉口,一辆丰田越野车起步闯红灯即将通过上述路口时,被一辆正常行驶通过该路口的雪佛兰轿车侧面撞击后翻车。德州公安部门公布的事故视频录像全程记录下了这惊险一幕。

  南北方向的监控画面显示,丰田越野车为南北行驶方向,红灯时停到了斑马线上。东西方向为绿灯正有车辆行驶,在等待东西方向车辆渐少之后,越野车起步闯红灯行驶,而此时眼前仍为红灯。就在即将驶过路口时,越野车被正常行驶的雪佛兰轿车从侧面撞上,顶行一段距离后越野车随即发生了翻车。

  东西方向的监控画面则显示,此时东西方向为绿灯直行,在雪佛兰轿车驶到路口中间时,丰田车冲了出来,被雪佛兰轿车撞上,发生翻车并四轮朝上原地旋转数圈。

  事故发生十几秒后,正在周围的车辆和行人都被眼前一幕惊得目瞪口呆时,一位身穿白色衣服脚蹬高跟鞋的女子从越野车驾驶室一侧钻了出来,并且从同侧抱出了一名身穿红色外套的小女孩。据悉,在与雪佛兰车主说了几句之后,该名女子抱着孩子慌忙找了一辆出租车后离开。

  事故发生后,执勤交警首先对现场进行了维护,并对车辆进行了紧急疏导,事故民警也及时到达现场。由于有车辆发生侧翻,交警担心车辆自燃,在第一时间与消防部门取得了联系。

  现场显示,丰田越野车“四脚朝天”,一侧车门也凹了进去,在车的另一侧还有一个类似孩子书包的提兜。雪佛兰轿车车头面目全非,水箱已经破裂,两个安全气囊也弹了出来。不过现场除事故车辆和散落的碎片,并未发现有人员伤亡,也没有任何血迹。

  据雪佛兰车主介绍,自己刚下班开车回家,因是绿灯,以60迈的速度正常行驶,而在过路口时,对方的车却开了过来,自己措手不及与之相撞。在事故现场,民警闻到很大的酒味,随即对雪佛兰车主进行酒精测试,测试结果为0。

  有群众反映酒味是从越野车里散发出来的。民警表示,对于丰田越野车的女司机为何要慌张离开,现场的酒气是哪里来的,还有待进一步的调查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