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段时间一天晚上,青海省西宁市中级人民法院对面的一块荒地上突然着火了,火光引起法院门卫戴师傅的注意。戴师傅连忙叫上几个人拿着灭火工具赶了过去。等警方到达现场后,眼前的一幕让所有的人大吃一惊。

  大火熄灭了,而灰烬冒出的刺鼻气味却让人奇怪。戴师傅在灰烬中发现了疑似人体烧焦的脚部。警方勘查发现,灰烬中死者上半身已基本炭化,已经分辨不出死者的面貌了,只剩下腿部一部分的组织了。而现场一个带有标签的拉杆箱内也留有钢锯及部分肢体残骸。经DNA监测,死者为25岁左右的女性。

  后经查阅监控视频,犯罪嫌疑人作案过程曝光,锁定3女1男4名犯罪嫌疑人。死者与4名犯罪嫌疑人均在某足浴中心工作,而该足浴中心是一个非法提供卖淫服务的场所。

  原来,该足浴中心老板将女性拐骗至此,强迫其卖淫。案发当晚凌晨,死者试图逃离足浴中心,在足浴中心老板的指示下,4人连续殴打受害者3个多小时致其死亡。随后肢解并焚尸。(来源:青岛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