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晚报烟台12月14日讯(记者 张倩倩) 11日早上8点许,23岁的刘松博和大学同学小苗第一天到莱山区的一家中介公司报到,随后刘松博就离开公司,小苗就联系不上他了。目前小苗已经报警,并把刘松博失联的事情通知了他的父母。

  今年7月份,刘松博从烟台大学毕业,和同学小苗一起租了房子,找了份工作。由于原来的工作并不理想,他们又寻找新的工作,经过面试后就要在莱山区的一家房产中介公司上班。

  12月11日是刘松博和小苗新工作报到的日子,早晨8点他们就早早来到公司。一会儿,刘松博没说去哪儿,就离开公司出去了,十几分钟后,小苗多次拨打他的电话,但一直没联系上。

  “起初是电话没人接,之后就是无法接通。”小苗告诉记者,刘松博失联前没有异常行为,平日里为人处世都很稳重,人缘也很好,所以难以想象刘松博到底有什么事。刘松博不辞而别把小苗急坏了。小苗第一时间通知了刘松博的父母,刘松博的父母从德州老家赶到烟台,由于人生地不熟,出行都不方便,刘松博的父母只能干坐在出租房里,等着儿子回来。刘松博的母亲,看着儿子的衣物一直抹眼泪。

  13日,小苗到派出所报了警。通过刘松博的身份证号码,民警查到他先买票去了济南,然后又从济南去了石家庄,又从石家庄回到济南,截至13日,刘松博又从济南去了石家庄。刘松博的去向和目的,他的同学和家人都摸不清,这也加大了公安部门的搜寻难度。

  14日晚上,仍然联系不上刘松博,小苗说他身上没有多少钱,住宿的钱和车费很可能是刷的信用卡。据介绍,刘松博身高173cm左右,中等身材,戴蓝色镜框眼镜,上身深棕色夹克棉衣,下身灰色牛仔裤,身份证号码371426199109261214,希望知情者,尤其是济南酒店的工作人员,能够提供线索,劝刘松博联系其父母或同学,电话为18766562299,或者直接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