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对夫妻召集失足女组成卖淫团伙,在章丘从事网上招嫖活动。他们用身着暴露的女子照片当QQ、微信、陌陌头像,仅2个月时间,已组织卖淫活动百余次、非法获利30余万元。今年11月,章丘警方捣毁该团伙4处卖淫窝点,将15名成员抓捕归案。

  据了解,该卖淫团伙组织者是在章丘居住的2对夫妻。其中,东北男子马某是团伙首脑。马某曾在章丘靠开黑出租为生,非法营运过程中,他帮一些不正规的足疗店送过嫖客,也帮一些嫖客送过上门小姐。今年2月,深知这一行来钱快的他,和妻子郭某开了一家足疗店,组织卖淫活动。由于公安机关打击力度大,他们的生意一直不好。今年9月,马某集结同样组织卖淫活动的另一对夫妻李某和于某,将组织卖淫嫖娼不法行为转向了更为隐蔽的网络。

  章丘警方介绍,该卖淫团伙除了有固定的组织者,还有固定招嫖者、马仔和失足女。该团伙多名招嫖者利用电脑、手机等,假借女性的身份一共注册了30多个QQ、微信、陌陌等虚拟账号。用女性不雅图像作头像,挑逗性语言作昵称,搜索附近男性,然后与其搭讪招嫖。招嫖者通过网聊跟嫖客谈好价钱,约定好时间和地点后,会将信息报告给组织者。组织者收到信息后,安排马仔驾车接失足女,前往既定地点进行卖淫。事后,失足女将嫖资交给马仔,马仔再交给组织者。据悉,嫖资中失足女可领到六成、招嫖者和组织者分别可领到两成、马仔一般由组织者熟识的黑出租司机担任,每人每天可领到100元。

  今年10月初,章丘警方从关注网络虚拟涉黄账号增多这一现象,发现了这一网络卖淫团伙。

  据介绍,该卖淫团伙可根据嫖客要求,提供宾馆、车震和入户服务,在整个交易过程中,团伙成员警惕性极高。记者从警方公布的一段网络招嫖QQ聊天记录中发现,失足女在和嫖客约定好在某宾馆某房间交易后,要求必须将房卡和房间门牌号拍下来发给他。此外,要求车震的嫖客必须发送汽车颜色、型号和车牌号等信息,要求入户的必须提供详细地址和手机号码。

  11月7日,专案组民警在摸清该卖淫团伙的架构和成员信息后,分成5个小组开展抓捕。行动中,专案组相继抓获了包括招嫖者、组织者、马仔、失足女等15名嫌疑人,捣毁4处卖淫窝点,并缴获作案用的电脑、手机、汽车、安全套等一大批涉案工具。

  (记者黄冠林 通讯员胡迎安 陈平)

  社会危害失足女有未成年人嫖客有在校大学生

  经审查,该卖淫团伙自今年9月份成立以来,以每次300元—3000元不等的价格组织卖淫活动。短短2个月时间,已组织卖淫百余次、非法获利30余万元。此外,据警方介绍,该团伙中的失足女不但有吸毒者,还有未成年人。嫖客中不但有农民工、企业经营者和公司白领,还有在校大学生。

  目前,该团伙马某等4名组织者均被依法逮捕;协助组织卖淫活动的招嫖者、马仔中,有5人被依法逮捕,1人被取保候审;失足女中有1人被强制戒毒2年、3人被收容教育6个月、1人被行政拘留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