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公交IC卡网上充值今公测济南公交IC卡网上充值今公测

  齐鲁网济南12月16日讯(记者 刘岩)齐鲁网记者从济南公交总公司了解到,从16日起,公交卡网上充值将开始公测了!小伙伴们只需将网上充值终端与电脑相连,登陆www.jnbuscard.com,注册成功后,即可开始体验网上充值。

  据济南公交总公司介绍,为了确保充值安全,目前在网上仅可对公交CPU卡(普通IC卡)进行充值,无法对学生卡、优惠卡等进行充值。市民第二次登录平台,把公交卡放在终端上,就可在线查询、充值了。网上充值终端设备需要市民到唯一发售点进行购买,地址为济南解放路18号公交总公司服务大厅,售价99元。

  据悉,2015年1月1日,IC卡网上充值平台将正式上线。公测期间,市民将网上充值的建议进行反馈,发送邮件至jnbuscard@jnbuscard.com,也可以通过致电96190,或在“济南公交”新浪官方微博、济南公交官方微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