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

新浪山东>济宁>其它>正文

15日报名截止,济宁消防招80名政府专职消防

2019年08月02日 14:54 齐鲁晚报 

济宁市消防救援支队招收80名政府专职消防队员,经培训考核合格后,分配至各基层单位担负灭火、救援等执勤战备任务。8月15日报名截止。

要求男性,年龄18-25岁,有特长可放宽至30岁,无纹身,裸眼视力均在4.8以上,或裸眼视力均在4.6以上且矫正视力均在5.0以上;男性身高不低于165cm、体重不超过标准体重的30%,不低于标准体重的15%,标准体重=(身高—110)kg。

新招收的政府专职消防队员工资为2710元/月,实行工资档次晋升制度,经年度考核合格的逐年晋升,考核合格的年底发放奖励工资;签订合同后,为政府专职消防队员购买社会保险(五险)、人身意外险、大病医疗保险,入职满5年后缴纳住房公积金。

消防救援支队统一免费提供制式服装、饮食及集中住宿。政府专职消防队员实行24小时在岗执勤战备模式,每月轮休6--8天,遇有国家重大节日、特殊执勤任务不能轮休的,适时安排轮休。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