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

新浪山东>济宁>教育>正文

2019年任城区积分入学第二轮录取后调剂入学名单公布

2019年08月26日 15:02 济宁广电 

完成第一、二轮录取后,只有济宁市第十八中学、李营五里屯小学分别剩余55个、19个学位。2019年8月20日,《2019年任城区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入学积分最终确认公布》中达到积分入学资格线(57分),但在第一、二轮录取中未被录取的随迁子女由任城区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领导小组进行统筹调剂,共调剂68人,5人因迁为任城区城区户籍放弃调剂,1人回流出地就读放弃调剂,调剂录取名单在“济宁市任城区适龄儿童入学服务平台”公布和查询;不同意调剂的,视为自愿放弃入学资格。调剂完成后,济宁市第十八中学小学部、李营五里屯小学分别剩余4个、2个学位。

2019年8月21日至22日,己确定录取资格的进城务工随迁子女父母携带适龄儿童,并持积分确认单及身份证、全家户口簿、适龄儿童的预防接种证到录取学校进行现场复核确认,签订《小学入学诚信承诺书》等,同时学校进行家访核实相关信息;在复核过程中,发现不符合入学条件和要求的,取消入学资格。

根据《关于2019年任城区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及管理工作的意见》安排,任城区农村小学招生于2019年8月19日至21日进行。需回到任城区农村小学就学的适龄儿童,8月19日8:00至8月21日下午6:00可进入“农村户籍适龄儿童入学信息采集系统”注册报名。

继续温馨提示:凡最终确认积分未达到入学资格线的儿童,根据省教育厅“确因学位限制无法满足随迁子女入学要求的,要及早告知学生家长并说明原因。随迁子女要求返回流出地入学的,流出地要妥善安排”的要求,建议返回流出地入学。对坚持在任城区就读的,待任城区农村小学招生结束后,可以在“济宁市任城区适龄儿童入学服务平台”选报有剩余学位的学校,请及时关注微信公众号“任城教育体育”和服务平台发布的信息。

2019年任城区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积分入学第二轮录取后调剂名单

来源:任城区教育和体育局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