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

新浪山东>济宁>济宁专题>正文

孩子走丢母亲急哭 民警兵分两路寻回

2019年08月19日 15:50 鲁网 

近日,梁山县一位年轻母亲在办理业务时不慎丢失孩子,幸得民警帮助,十几分钟便将孩子找回,化解了危机。

8月13日早上7时,梁山县公安局凤凰山派出所的民警巡逻至梁山县城水泊宾馆路口时,见一位年轻女子正在哭。经了解得知,原来张女士早上来县城办理业务,因家中无人看管孩子,就把7岁的儿子带在身边,没想到孩子顽皮,她停下车打电话的工夫,孩子就跑没了影儿,她找了几条街都没有见到孩子。

“我当时一边安抚张女士的情绪,一边向她详细了解走失儿童的相貌特征。”民警黄以恒告诉记者,之后他们联合猎鹰行动队,兵分两路迅速出动,一路由水泊宾馆向南,一路沿凤凰山广场向南沿途寻找。当经过老财政局路段时,发现路边有一个小男孩正边走边哭。上前询问得知,男孩就是张女士走丢的儿子。而此时距离民警接到张女士求助,仅过去十几分钟。民警随即通知了张女士,母子得以团聚。(东方圣城网)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