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

新浪山东>济宁>旅游>正文

超吸睛!传统文化与二次元碰撞,济宁这个漫展太洋气了

2019年08月13日 16:25 鲁网 

2019第六届中国(济宁)动漫文化节9日至11日在任城文体中心举行。任城文体中心比赛场被绚丽的动漫文化渲染一新——表演舞台、周边售卖、产品宣传、社团招募..……动漫节丰富的内容吸引来大量济宁市的动漫爱好者

动漫文化现已经成为我国文化创意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年轻人内容消费方式的变迁、知识产权保护的完善以及大量资本的涌入,动漫及游戏产业的价值越来越被看好。

本届动漫节与以往不同,以“动漫盛会·汉服文化”为宗旨,在主会场分别设立汉文化主题舞台、电竞比赛舞台,汉文化主题走廊、汉服穿搭简介等分会场,配合8月10日的汉服主题活动巡演,为现场漫迷们带来了非一般的汉文化视觉盛宴。

活动现场,数百位"穿越"而来穿搭古汉服服装的小姐姐、小哥哥们与二次元的各位动漫明星(火影忍者、海贼王、机器猫)共同出现舞台之上,不仅能让青少年直观感受传统文化魅力,激发对传统文化的喜爱,让传统文化的种子在漫展现场生根发芽,也能使现场观众用独有的方式表达对二次元文化的热爱。(济宁新闻网)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