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5日下午,临沂大学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第三轮驻村“第一书记”工作座谈会,党委副书记王明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第一书记”工作推进会、全省教育系统精准扶贫视频会议精神。“第一书记”王阔之、苗智刚、王茂广,从“帮包村基本情况,狠抓党建、做实帮扶措施,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方面,就第三轮“第一书记”半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总结,阐述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参会人员并就今后扶贫创新项目进行了讨论交流。

  王明福在认真听取了“第一书记”工作组工作开展情况后指出,从讲政治的高度及战略地位上准确把握精准扶贫要求,增强工作的自觉性、责任感;驻村“第一书记”要落实好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要求,抓党建,促帮扶,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效落实到扶贫脱贫上;前两轮“第一书记”要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继续做好扶贫惠民工作;组织部、社会服务处等相关部门要组织发挥好“专家服务团”的作用,在人才技术等方面给予最大支持,做驻村“第一书记”的坚强后盾。王明福希望,驻村“第一书记”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生活纪律,扎根基层,为精准扶贫、脱贫攻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组织部、社会服务处、科技处等部门负责人和第二轮“第一书记”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