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山东省科技厅发布2017年度山东省省级(示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绩效评估结果,依托临沂大学建设的“鲁南中药材资源开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肥料工业废物资源化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顺利通过评估。

  2017年度山东省省级(示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绩效评估,旨在加强省级(示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建立和完善激励机制,更好发挥中心对产业技术创新的支撑作用。本次评估由省科技厅主持,共有121家示范中心和728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顺利通过评估,104家被取消中心资格,8家被勒令整改。

  学校近年来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和学科平台建设,大力实施人才战略和学科筑峰工程,积极开展校地校企产学研合作,全面融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建设,提升了科研水平和服务社会能力。两个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顺利通过评估是临沂大学人才战略的重要成果,必将对学校学科建设和服务社会起到积极推进作用。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