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6日下午,临沂大学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调度会,党委副书记刘占仁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工部部长王统永主持。

  刘占仁对开学以来的学团工作给予肯定,尤其是军训汇演和迎新晚会给予高度评价。刘占仁对今后学团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聚焦三领,提高站位。一是党旗领航。二是目标领向。三是规划领路。二要聚焦三新,提高创新。一是践行新理念。二是用好新思维。三是追求新速度。三要聚焦三真,提高担当。一是在活动上较真。二是在履责上求真。三是在考责上动真。四要聚焦三高,提高规模。一是考研率要高。二是专升本率要高。三是就业创业率要高。五要聚焦三重,提高防范。一是重帮扶。二是重心理。三是重安全。六要聚焦三快,提高问责。一是谈话扯袖子要快。二是督查扬鞭子要快。三是追责打板子要快。刘占仁指出,要扎实工作,不断开创学团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王统永对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通报了新生军训暨入学教育工作基本情况;团委书记王忠慧通报了团委近期相关工作,并对团委下一步的工作作了安排;相关负责人就国家类奖学金评选、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假期安全教育等近期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通报了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工作、学生公寓管理检查情况。

  各学院副书记,学工部、团委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