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7日上午,临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任刚一行来临沂大学调研。临沂大学党委书记李喆,党委副书记刘占仁,党委委员、副校长马凤岗在校友中心会议室一同会见了任刚一行。

  李喆对任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临沂市委长期以来对临沂大学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扎根沂蒙革命老区、服务老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办学成绩。李喆表示,临沂大学是沂蒙人民自己的大学,将进一步强化服务宗旨,把地方的需要作为办学努力的方向,积极服务“大美新”临沂建设。同时将牢记传承弘扬沂蒙精神的政治使命,协同地方着力搭建沂蒙文化研究平台,把学校打造成沂蒙精神研究的重要基地。

  任刚对临沂大学内涵发展成绩表示赞扬,对学校服务沂蒙老区所做出的成绩表示肯定。任刚指出,临沂大学要充分发挥科研优势,做好研究规划,全力推进沂蒙文化研究,把临沂大学打造成为沂蒙文化研究高地;同时要充分利用沂蒙红色文化资源,深入推进沂蒙精神研究,把临沂大学打造成为沂蒙精神研究高地。任刚指出,要大力整合临沂市和临沂大学的优质资源,将沂蒙精神研究做实、做强,共同推进沂蒙精神研究再上一个台阶。

  任刚一行还参加了刘占召博士报告会,参观了临沂大学红色馆、沂蒙文化研究院。

  党委办公室、宣传部、历史文化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