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4日下午,美国亚利桑那大学中国项目外联部部长王永刚、中美教育委员会会长吉令旭到山东职业学院访问考察,学院党委书记王荣昌、副院长郭鹏会见来宾,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主任吕子泉、副主任展春蕾陪同会见。 

  王荣昌对王永刚部长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双方相互介绍了各自学校的设立背景、师资力量以及招生等基本情况,并就人才培养合作、学分互认、双学历教育等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经商讨,双方对开展国际间交流与合作达成了初步共识。访问期间,王永刚和吉令旭在郭鹏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铁道车辆与机械工程系和铁道机车与机电装备系实验实训场所,并与相关专业教师进行了沟通交流。

  亚利桑那大学是居全球前100的世界知名高等学府,同时也是美国最负盛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之一。双方希望在未来的人才培养工作中,能全面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良性互动、共同发展。 

  (通讯员:王倩 摄影:秦学昌)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